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大家好啊~

琇惠教練我呢本身除了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之外

也是一位健身教練、國際健康管理師、整復推拿師、體態管理師 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琇惠的前世今生_201005_0.jpg

認識琇惠教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認識

 

我是個吃貨、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跑

 

食量也不是普通的大呢!!

 

雖然有個超級baby face

 

仗著自己四肢看起來不胖

 

穿衣服就可以遮住大肚子跟屁股啦

 

不覺得有什麼不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身為牡羊座O型的我,總有股熱情衝勁

 

20歲就開始進入大醫院臨床工作,為了累積更多臨床經驗及學歷,選擇邊工作邊進修

長期輪三班的作息、繁忙的工作步伐

常常飲食吃飯時間不正常

忙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

時常中餐的便當都變成晚餐才吃

每天團訂珍珠奶茶、粉圓芋圓飲料是家常便飯

隨身攜帶餅乾麵包零食是必備

不愛喝水也沒時間喝水上廁所

 

 

 

 

琇惠的前世今生_201005_1.jpg

雖然繁忙疲累但是我很愛我的護理的工作

面對生老病死及不同疾病覺得很有挑戰也很有成就感

就這樣待了五年
加上從高中15歲讀護理開始的半年後

臉上一直長痘痘

為了整治我的的痘痘肌,花了很多錢跟時間看片西醫、中醫、名醫、醫美、做臉、保養品

連自費一天千元的中藥材熬煮都試了

健保上最多就是抗生素跟類固醇還有止痛藥,就這樣反覆使用長達10年

 

 

 

 

 

琇惠的前世今生_201005_3.jpg

不只臉上的痘痘沒有好,身體也開始水腫,便祕肥胖

直到2019年才發現身體不適情形越來越嚴重

長時間的不良生活飲食情形

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偏高

加上長期嚴重排便問題

體重也跟著逐年增加

尤其肚子跟下半身,都要有三層肉了><

喜歡的衣服褲子都穿不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琇惠的前世今生_201005_4.jpg

當時因為連自己的精神體力氣色越來越差、免疫系統出了狀況

才想透過運動來增加自己的代謝跟體力

接觸到健身

透過飲食+營養+還有運動的方式開始調整自己的習慣

還記得那天是剛大夜下班,拖著疲憊的身軀,凌亂的頭髮XD

(照片擁有個人肖像權,未經過同意請勿隨意使用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第一個禮拜就減了2%脂肪

共一個半月減脂7%跟5公斤

神奇的肚子跟下半身消風了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也有些微女生最想要的川字肌及馬甲線

體脂降下來之後才開始做增加肌肉的鍛鍊

改善最困擾的就是原本是兩三個禮拜才排便一次的習慣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琇惠教練本身也是熱愛美食、尤其是澱粉控

像是麵食、麵包、餅乾、蛋糕、甜點、糕餅這些醣化物

當然自己也要克服不能吃過量的精緻食物

但聚會、大餐時還是可以聰明吃

不然人生也太刻苦了吧!!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當然

自己有了親身的經驗之後,開始教很多人跟我一樣藉由這金三角定律來改變體態

針對輪三班特殊狀況的學員做安排規劃

 

對於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甜點的學員,

 

如何聰明的吃美食跟大餐才不會復胖

 

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為了更有效率的幫助更多的人

決定走入社區落實預防醫學這一塊

持續不斷進修學習

現在是一位健身教練、國際健康管理師、整復推拿師、體態管理師 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也開始意識到現代繁忙的社會不良的生活習慣

飲食餐點也西方精緻化

常忽略均衡飲食的重要性

導致小毛小病及肥胖問題產生

 

 

NurseCafe護理師蔬果昔 HERO .jpeg

 

 

 

希望忙碌的上班族、沒時間吃飯的人
可以營養、快速、方便、用喝的一餐

決定轉職創業落實70%飲食+30%運動
餐點結合運動多元工作室
【NurseCafe護理師運動按摩工作室】

 

 

果昔.png

提供親子、樂齡、孕期保健、產後減肥、健身、增肌減脂、雕塑、健康等多元服務


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◢

 

服務...png

琇惠運動護理師也幫大家爭取超大福利!!!!!

滿百元還能「集點兌換運動」活動唷~
樓上樓下,阿公揪阿嬤,爸爸帶媽媽,兄弟姊妹通通一起來健康吃健康運動!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歡迎團體、企業訂餐唷!

 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還有家人們

幫助更多人減少疾病的纏身、減少家庭醫療費用的負擔

教會學員如何守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

也讓沒有自信的女孩們更有自信樂觀

 
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如果想了解自己的體態及方法方向,不要害羞請私訊專業的我,在減肥這條路上走得長遠又健康 點我

琇惠教練.png

 

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還有提供高CP值的客製化服務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體態量測:每日限量免費名額,
運動指導:一對一私人教練(實體/線上)、運動、肌力、矯正圓肩、骨盆、美體雕塑等

按摩:運動按摩、無痛整骨
健康諮詢:可針對個別化、生活飲食習慣建議
 


更多資訊聯絡窗口:

  1.線上客服LINE ID :manto830418琇惠教練

  2.詢問電話:0980-192499 
  3.預約諮詢參觀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 https://forms.gle/s66frXqoSCNZHcnP9

  4.點連結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 想了解更多教練服務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琇惠教練IG.jpg【台中健身】嗨!我是懂你想吃的|琇惠醫學運動健康管理師|健康

投影片2.jpg

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◤◥

🌈不需年費、不綁定信用卡、不用場地費

☄️服務大台中地區
☄️外縣市亦可

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◢◣

 

 記得勤洗手、戴口罩、多運動增加自身防禦力唷!!

 

最後~VVN教練不是健身狂人

主要是幫助想打理想身材比例的健康體態管理師

如果你是健身狂人

或著健美路線我可以推薦其他教練給你唷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◆琇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